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宋MAX新能源2018年推出 曝比亚迪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一提到比亚迪,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近期“动静不小”的宋MAX车型,该车凭借不错的“颜值”捕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其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官方透露了宋MAX新能源版本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同时也公布了王朝系列的未来产品规划。

比亚迪 宋MAX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宋MAX车型之所以能够凭借不错的颜值引来众多关注,主要是因为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以下简称艾格)和前奔驰底盘调校大师汉斯(Heinz Keck,以下简称汉斯)的加入,艾格之前主持设计了全新奥迪R8、TT、Q7,以及Crosslane Coupe概念车,所以大家一想到艾格就会联想到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汉斯是奔驰底盘调教工程师,也是该领域的佼佼者。二人的加入,让比亚迪宋MAX车型更具吸引力。

汽车之家

『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

汽车之家

『汉斯(Heinz Keck)』

  比亚迪宋MAX目前仅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传动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透露,未来该车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推出其他动力版本车型。并将在2018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宋MAX新能源版本车型,其中包括纯电动版本以及混动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宋MAX车内采用“2+3+2”的7座布局,而在未来将会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2+2+2”的6座布局车型。

  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Dragon Face”是比亚迪要打造的家族式前脸,这个设计理念将植入到比亚迪未来车型设计中。此外据了解,目前比亚迪已经拥有200人左右的设计团队,同时艾格还将建立全新的比亚迪造型中心,并与美国ACCD合作,为比亚迪汽车注入了全球的设计和验证的思路,同时汉斯将主导旗下车型的底盘调校,未来将实现更舒适的驾乘水平,从而全面提升旗下产品的品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宋MAX新能源2018年推出 曝比亚迪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6 39.50 7.80
    测试文章:性能均衡/乘坐舒适 测试比亚迪宋MAX
    评测编辑-王子平:

    7座+丰富配置,比亚迪宋MAX的卖点真不少,最让人惊喜的是,它的整体设计很精致,再也不会给人突兀的感觉了。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还可以,开起来感觉不那么“MPV”,主要是悬架给人感觉比较硬朗,动力输出还算平顺。结合它的售价来看,这样的性价比很不错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比亚迪宋MAX在性能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加速和制动表现可圈可点,应该说在同价位区间基本处在中上水平,没有明显的短板。而在驾乘感受方面有自己的特点,底盘表现比较沉稳,有着同级别中相对厚重的行驶质感,属于是比较重视行驶舒适性的调校,能比较好的迎合家庭用户的需求。

    评测编辑-何家荣:

    虽然只是跟宋MAX短暂接触了一天的时间,但它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从设计、用料做工、配置、空间、动力以及售价来分析,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中国品牌MPV车型,综合竞争力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MPV对比并不逊色。对于那些资金不太充裕的年轻家庭而言,我认为它会是一个相当合适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