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提升 比速T5 8AT车型或10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速T5 8AT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新车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内饰配置将会升级,同时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比速T5手动挡车型』

  比速T5在今年6月7日上市,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不过先期仅推出了4款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的缺失便成了该车的一大遗憾。而在今年10月,比速T5 8AT车型则有望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拓展视觉效果。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比速T5手动挡车型内饰』

  而在内饰上8A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有所提升,据官方称,新车中控台附近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多处采用皮质包裹,提升舒适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配置提升 比速T5 8AT车型或10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产业动态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