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SUV/12月上市 君马S70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君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君马S70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并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君马S70采用了原创度较高的外观设计,巨大的中网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大灯组造型较为精致,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其保险杠造型也非常夸张。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侧面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具有特点,其中仪表盘与中控台采用同一块25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方向盘,中控下方地台设计也较为独特。此外,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配置方面将配备有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13马力。传动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变速箱信息。(文/汽车之家 耿源)

定位中型SUV/12月上市 君马S70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二手车资讯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7 41.25 9.10
    测试文章:10万元7座中型SUV的新选择 测试君马S70
    评测编辑-何家荣:

    君马S70并不是一款主打性能表现的车型,加速和制动成绩中规中矩,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这款车的亮点在于车内的配置倒是挺吸引的,中控台上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很有科技感,同时车内的舒适配置也都比较到位,综合来说在10万元级别是个可以考虑的选项。

    评测编辑-梁海文:

    作为一个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君马S70的性价比确实不错,但想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获得更多的销售份额,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不仅是性能需要进一步加强,还有不少需要努力提升的地方,比如做工的精致度、质量的稳定性、人性化设计等等。

    评测编辑-王子平:

    从配置来看,这款10万出头的7座车型可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了,整体实用性也不错,不过它在其它方面的表现都没什么突出之处。另外,这个夸张的内饰设计或许足够吸引眼球,但在我看来厂家实在是太不用心了,中国品牌的对手们都拿出了一个又一个有新意的自家设计了,只靠这样的噱头来博关注真的并不能圈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马S70

指导价:8.19-11.5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