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上市/预售5.98万起 野马斯派卡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野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MPV车型斯派卡正式下线,该车的预售价为5.98-6.98万元,其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销售。

野马汽车 斯派卡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野马汽车 斯派卡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斯派卡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车型的整体设计,从现在来看依然不过时。侧面部分,新车车身B/C/D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一定程度上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580/1740/1850mm,轴距为2800mm。

野马汽车 斯派卡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野马汽车 斯派卡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该车车内采用了“2+2+3”七座布局,车内中控台运用了木纹饰版、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相比T70而言,新车的内饰更具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1.5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据悉在2018年,斯派卡将补充1.5T车型,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1.5T发动机先期均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11月上市/预售5.98万起 野马斯派卡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产业动态
产业报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派卡

指导价:4.99-7.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