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提供4款车型可选 曝中华V6详细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中华V6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华V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中华家族式设计语言在中华V6上显得更加张扬,同时新车侧面线条也十分彰显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PPT资料显示新车将提供至少4款车型,根据之前掌握的消息来看,中华V6先期将仅提供1.5T车型,后续补充2.0L车型,所以此次曝光的4款车有可能均为1.5T车型。其中入门级精英型将标配10.4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3.5寸TFT仪表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

汽车之家

  豪华型将配备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18寸轮圈、胎压监测等。更高级别的尊贵型则配备有全景天窗、语音控制、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前雷达、发动机启停、导航等。

汽车之家

  顶配车型旗舰型则配备有车联网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总体来看,新车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但这是否为中华V6未来销售的车型配置,还有待官方确认。

  动力方面,中华V6将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或提供4款车型可选 曝中华V6详细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生产研发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6 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39.50 10.90
    测试文章:中庸是生存之道 测试中华V6 1.5T尊贵型
    评测编辑-王泽石:

    V6还有不少提升空间,动力匹配是它的主要问题,但如果你用12万元的标准来衡量的,它的外形、配置还有空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总体来说对得起它的售价。

    评测编辑-马亦骁:

    中华V6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不过反应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却并没有很突出。整体开起来的感觉还是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如果能再好好调校一下变速箱,相信会博得更多人的喜爱的。

    评测编辑-苑璐:

    中华V6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内的横向宽度表现还不错,但纵向相对一般。整体的做工和用料基本符合该价位的主流水平,但车型自身的亮点不多。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代步还能接受,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行,换挡时间确实不快,为了平顺性这样的调校也就接受吧!以目前的价格来看,自身竞争力不强,和同级别的对手相比确实没有什么太多过人之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