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月22日正式发布 西雅特确认CUPRA独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西雅特官方宣布,西雅特旗下CUPRA高性能车型系列将独立成为全新的运动子品牌,同时CUPRA的全新品牌LOGO也一并亮相。据悉,官方将在2月22日举行正式的品牌发布会来庆祝新运动子品牌的诞生。

汽车之家

『CUPRA的全新品牌LOGO』

  早在2017年8月,西雅特已着手申请全新的CUPRA商标专利图,其造型如同忍者镖,下方则配有CUPRA字样,如上图所示。官方表示,该商标会率先应用于Ateca Cupra车型上,这款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另外,新款Leon ST Cupra R旅行车也有可能成为新品牌旗下的一份子,在2018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西雅特Ateca Cupra谍照』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Ateca Cupra继承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车身高度或有所降低。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的轮圈及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都彰显该车不俗的性能。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西雅特Ateca Cupra谍照』

  动力方面,Ateca Cupra有望搭载一台和Leon Cupra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将超过304马力,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外媒称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月22日正式发布 西雅特确认CUPRA独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对话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ec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