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M5预计3月22日上市 曝宝马M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公布了2018年M系列在国内的新车规划,宝马将会推出4款全新车型以及3款限量版车型。其中,全新宝马M5预计会在3月22日上市,而M4 CS也会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外,官方表示将不断扩张M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网络,覆盖更多1-3线城市,提供全方位的M专属服务。

汽车之家

● 全新宝马M5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全新宝马M5在新5系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多运动化调整,包括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格栅、M家族车型特有的空气动力学外后视镜、前翼子板散热开口,以及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和扩散器设计等。此外,碳纤维车顶在新M5上也有搭载,其有利于整车重心的降低。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应用,这款车的整备质量为1855kg。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全新M5在车内配备了带有自定义驾驶模式按钮的“丁字裤”方向盘、M电子换挡杆以及全新的高包裹性运动座椅等等,头枕处还设计有M5独特的铭牌,此外新车在门槛处也有独特的M5铭牌。

汽车之家

  新M5搭载了一台经过升级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套由宝马M部门开发的全新四驱系统,其提供后驱、四驱和四驱运动三种模式,无论是漂移烧胎还是赛道刷圈,驾驶员的一切需求皆可满足。而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极速可达305km/h。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宝马M4 C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M4 CS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已经在国内发布了,这款车的定位在于普通版M4以及M4 GTS之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GTS的非限量版。新车采用了新的大灯设计,配备有碳纤维材料打造的前唇、后扰流板、车门板、后备厢盖、车顶等。相比于GTS车型,宝马显然想让这款车稍微远离点赛道,因为这款车取消了GTS车型所使用的后扰流板、水喷射系统等等高性能配件。

汽车之家

  在车内,宝马M4 CS的内饰设计与GTS车型保持一致,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不过同样作为性能车型,该车取消了中央扶手箱,不过没有配备GTS车型使用的防滚架,使得后排可以乘坐,提升了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使用,但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460马力,介于普通M4和GTS车型之间,传动系统依然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新M5预计3月22日上市 曝宝马M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车-汇总
家家头条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