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标致Rift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标致Rifter。它为雪铁龙全新Berlingo的姊妹车型,同样基于EMP2平台(Efficient Modular 2),定位于MP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风格给人感觉很结实粗壮。另外作为MPV车型,Rifter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方便第二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标致(进口) Rifter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垂直车尾设计,对于提升储物能力有很大帮助。据官方表示,将根据车身尺寸不同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5座版车型车长为4400mm,轴距为2780mm。而7座版车型的车长为4750mm,轴距2970mm。

标致(进口) Rifter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也是标致家族的最新风格,前卫而时尚,对于MPV车型来说,这种设计风格并不多见。新车拥有诸多储物空间拥有大尺寸的全景天幕,并可选装车顶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方面提供PureTech 110和PureTech 130两种型号,变速箱方面与其对应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标致Rift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召回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Rifter 201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