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奥迪Q2L预售22.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8成都车展期间,奥迪旗下全新入门紧凑型SUV——奥迪Q2L正式亮相,同时官方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22.68-28.18万元。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10月中旬上市。

奥迪Q2L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上市专享版22.68
时尚致雅型24.58
时尚动感型25.18
豪华致雅型28.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2L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包括个性的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等。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标准版、设计版和运动版三种风格可选,细节方面各有特色。新车将会标配全LED前大灯/尾灯、流水式转向灯等。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2L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轴距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加长了33mm,也使得这款车的级别从海外的小型SUV提升至入门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这款车与同平台的现款奥迪A3基本一致,所以造型方面大家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奥迪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18英寸轮圈等(视车型不同会有区分)。

  动力方面,国产Q2L仅提供一套动力总成,即EA211 1.4T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根据调校不同,Q2L 30TFSI和35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18成都车展:奥迪Q2L预售22.6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油价变动
快评/辣评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