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C将在2018广州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RC(参数|询价)将于2018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9款 RC 3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9款 RC 300h

  新款雷克萨斯RC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可以说在老款极具攻击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张扬个性,包括前大灯的轮廓、家族化的纺锤形格栅和雾灯区域进气口。此外,新车换装来自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使它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飘逸。车尾采用了L型尾灯,后包围两侧散热口的设计相比现款也有一定的变化,这些升级之处也使得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得到了提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9款 RC 3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9款 RC 300h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升级并不多,但用料上提供6种不同类型的内饰风格和7种不同内饰颜色可选。动力方面,新款RC将会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雷克萨斯新款RC将在2018广州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人物访谈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RC 2016款 200t F SPORT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2 38.29 8.10
    测试文章:颜值至上 测试雷克萨斯RC 200t F SPORT
    评测编辑-:

    本来想给它九分,但是考量到动力的弱势,所以只给了八分。这个部分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地方,因为性能和外表不太相称。不过,其他地方倒是让我觉得很满意。很多人会觉得操控是个问题,没错,在赛道上,它或许没有德系车那么直接,但是在一般道路上又有几次能有接近极限的机会呢?在一般道路上,RC 200t F SPORT已经足够了。

    评测编辑-:

    RC200t是一款另类的轿跑车型,但它却非常自我的存在于这个市场上。其外形设计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内饰质感和配置的丰富度也优于竞争对手,但性能上的短板却非常明显,所以你要去适应它,它可不会来迁就你。

    评测编辑-:

    没想到RC200t的操控性竟然出奇的好,尽管悬架并不硬,加速也平平淡淡,但是它的底盘却非常均衡,动力匹配也很好,能做到随心所欲的驾驶。作为一台家用跑车,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所以我非常推荐这台RC200t。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R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