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电动/智能化是主角 大众公布在华新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5日,大众集团在广州举行沟通会。大众在活动现场公布,将于2019年在中国与合作者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314.72亿元),未来两年内推出超过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50%车型将实现本地化生产,同时将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智能出行服务。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大众中国将于2019年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元,以确保电动汽车、互联互通、移动出行服务、研发、高效生产流程及新产品开发等领域的稳健转型。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来源于我们对提供领先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坚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新能源领域,大众将在2020年交付40万辆新能源汽车,同年将本地化生产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MEB平台车型将在安亭工厂和佛山工厂投产,其中安亭工厂已经开工建设。同时高功率充电基础设施也在建设当中,目标15分钟可充满400公里续航所需电量。

汽车之家

  在尚属薄弱的SUV层面,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展开SUV产品攻势,全品牌将推出多款SUV车型。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2018年,我们开启了‘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攻势,在不断推出新车型的同时,我们还对全系核心轿车和SUV阵容进行了升级”。在社会责任方面,大众将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增加1亿元人民币用于公益基金。

汽车之家

  智能化层面,逸驾智能是聚焦用户出行痛点,围绕智能车联网、智能出行生态、智能基础设施、大数据应用和智能驾驶等五大核心业务领域,将打通传统汽车和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壁垒。另外,奥迪已经在北京和无锡取得了L4级自动驾驶测试许可。

  逸驾智能是大众汽车集团向全球领先出行服务转型的重要举措,基于汽车行业的积淀和人工智能科技,构建全方位的智能出行产业,打造美好的出行生活。

汽车之家

  奥迪品牌方面,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表示:“中国是奥迪全球电动化战略的主要市场之一,未来奥迪将在中国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奥迪此前就公布规划,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奥迪e-tron将在2019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并在2020年实现国产。在产品方面,到2020年,奥迪将在中国引入10款车型,其中5款实现国产。此外,奥迪中国研发团队规模将扩充至三倍,奥迪中国将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在华高压电池电芯开发工作。(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电动/智能化是主角 大众公布在华新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