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一汽丰田牵手京东 开设网上官方旗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丰田与京东汽车用品联合宣布,一汽丰田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未来双方将在商品、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意图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体验,推动汽车后服务线上化进程。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一汽丰田近年来正在向汽车后市场服务线上化转型。京东汽车用品所具备的平台优势,以及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促成此次合作。我们将与京东汽车用品继续探索供应链、营销、无界零售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据悉,一汽丰田此次在京东旗舰店主要带来了各类原厂汽车用品和服务,包括全合成机油、机油滤清器、蓄电池、雨刮器等多个品类。

  根据双方合作规划,一汽丰田希望借助京东大数据赋能体系,更加深入了解消费者消费行为和未来趋势,从而在品类规划、商品服务升级、定位支持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当前,一汽丰田数据已有超过600家4S门店,未来,一汽丰田将依托京东的线上运营能力,以及京东与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等流量中心打造的“京X计划”,实现更加精准地触达消费者的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基于京东在无界零售理念下的线上线下全面布局,在线上线下融合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一汽丰田牵手京东 开设网上官方旗舰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