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芝加哥车展:全新Ram Chassis Cab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芝加哥车展期间,Ram发布了全新Ram Chassis Cab系列车型,提供3500、4500、5500等多个级别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5500 HD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5500 HD

  Chassis Cab是没有安装货厢的的“皮卡底盘”,以方便改装车厂进行进一步的改装,比如在车架基础上改装为房车、救护车、客运车辆以及各种工程车辆等等。在内饰部分,新车并不会存在“缩水”的情况,美式皮卡的豪华感得以保留,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大尺寸的12英寸中控屏。此外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自动制动的碰撞预警系统以及更多的行驶和泊车辅助摄像头也都会出现在Ram Chassis Cab之上。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5500 HD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5500 HD

  动力方面,道奇Ram(参数|询价) Chassis Cab继续搭载4.6L HEMI V8发动机,其中35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而4500和5500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410马力,三款车的峰值扭矩均为582牛·米,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与此同时,道奇Ram Chassis Cab还可以选装6.7L直列6缸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1085牛·米。传动方面,搭载V8汽油发动机的3500车型搭载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而其余车型均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9芝加哥车展:全新Ram Chassis Cab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产业报道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M Truck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