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京东汽车业务上线自有品牌“京安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3月21日,京东宣布汽车业务自有品牌“京安途”正式上线。京安途是由京东打造的汽车品类自有品牌,其产品线主要包括润滑油、蓄电池、轮胎、易损件、汽车养护、设备工具等系列,可通过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及多场景的消费需求。

汽车之家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购汽车配件,但是由于汽车配件的专业性,以及与服务的强关联性,消费者通过线上选购汽车用品时也面临着服务缺失的现状,这也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京东汽车后市场总经理庆岩表示,“为了整个产业链健康可持续发展,京东汽车顺势而为,以‘产品+服务’的模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同时利用供应链、系统、物流、金融、服务等技术优势帮助品牌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京安途应运而生。”

  为了免除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京东还会为产品服务商提供售后服务快速通道,同时全国超过3000个服务网点、20000个服务门店也将对合作伙伴进行开放,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及多场景需求。(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京东汽车业务上线自有品牌“京安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