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国机智骏GT3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在车展前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国机智骏GT3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台纯电动双门跑车,整体造型非常流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机智骏作为刚刚诞生不久的新品牌,其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多款产品,其中的国机智骏GT3将是一款双门Coupe跑车,新车整体流线感非常强,由于采用纯电驱动,所以没有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开口预计为刹车盘通风之用。前大灯组采用椭圆形设计,搭配隆起的线条,颇有几分保时捷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传统Coupe跑车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车底还采用了一套扰流板设计,能够快速导出车底的气流,增加稳定性。动力方面,我们暂不清楚该车的具体信息,我们将在车展上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9上海车展探馆:国机智骏GT3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国机智骏GT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