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智能化升级 天猫精灵发布高德版车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8日,在天猫精灵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高德地图联合天猫精灵,发布了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于4月19日0时起开启产品预售,套装组合预售价为1499元,并为用户提供一年内无限4G流量和只换不修服务。基于高德技术能力并集合阿里生态体系,天猫精灵高德版能够为用户提供AR实景导航、车家互联、全语音交互、全网海量内容消费等车载服务。

汽车之家

  高德地图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浩表示,天猫精灵高德版集合了阿里生态体系资源,包括高德地图的出行解决方案、天猫精灵的智能语音能力、阿里云的云服务以及支付宝的车载支付方案等,针对驾车场景深度整合,借助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和车道级导航引擎,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的图像识别AI技术能力,天猫精灵高德版成为首款实现实景AR导航的后装车载硬件,将真实的道路场景与虚拟的导航指引有机结合,给驾驶员带来更直观的实景导航体验。

  基于阿里巴巴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天猫精灵高德版可实现:免唤醒、自然语言输入、智能语义理解等全语音交互。通过优化算法,语音搜索的启动速度、识别流畅度、抗噪声干扰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与加强,并结合语义理解,综合提升用户语音搜索的准确性。

汽车之家

  据了解,作为用户驾车的核心需求之一,在娱乐资源方面,天猫精灵高德版内置了蜻蜓FM、喜马拉雅FM、贝瓦儿歌、懒人听书、凯叔讲故事等海量电台及有声读物,可以覆盖不同年龄层的车内乘员需求。此外,通过与支付宝、大麦、淘票票、飞猪、菜鸟裹裹等资源打通,可以提供出行相关的订票、支付等生活服务,并实现智能导航路线规划。(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智能化升级 天猫精灵发布高德版车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