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9万元 吉利远景S1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吉利远景S1一款新增车型——1.5L-CVT亚运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7.59万元。这款车型在外观上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上则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的组合。随着这款新车型的加入,远景S1(参数|询价)在售车型版本也增至6款,整个产品线和价格区间更为完整丰富。具体车型售价参见下表:

吉利远景S1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CVT亚运版7.59

吉利汽车 远景S1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配图为1.5L CVT豪华型』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保持了与现款一致的造型风格,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卤素前大灯、LED组合尾灯等。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炫动红黑内饰、皮质门内饰板、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普通发泡方向盘、方向盘高度调节、皮质座椅、全车座椅头枕高低调节、车门迎宾踏板、前排LED阅读灯、内部照明延时+自动熄灭功能、前车门迎宾灯等。

吉利汽车 远景S1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配图为1.5L CVT豪华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BS+EBD、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带限力器预紧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后排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机械式防眩目内后视镜、主驾未系安全带提醒、速度感应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

吉利汽车 远景S1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1L/100km。同时,该车将满足国6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7.59万元 吉利远景S1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S1 2018款 1.5L 手动锋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3 43.03 8.40
    测试文章: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评测编辑-:

    很难有8万元左右的车让我产生喜欢的感觉,远景S1算一个,无论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开起来的感觉都非常适合年轻人,赶紧来一辆吧。

    评测编辑-:

    极好上手的手动挡,动力输出直接有力;静态方面同样是亮点,用料和做工都没有什么明显改进的地方,代步良品。

    评测编辑-:

    这台车给我的感觉不错,没想到不到10万元能有这么一台开着挺好的手动挡小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S1

指导价:5.99-10.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