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电机取代W12 ID.3将在大众透明工厂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历史的进程有时就是这样具有讽刺意味,同时也让人不胜唏嘘。近日,大众官方宣布,旗下基于MEB电动车平台的ID.3车型将在位于德累斯顿的Gläserne Manufaktur透明工厂投产,而这里,曾经是大众旗舰——提供6.0L W12发动机车型选择的辉腾(参数|询价)的产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透明工厂曾经是大众旗舰辉腾的产地及对外展示其精湛制造工艺的窗口』

  ID.3车型在本月初已经在大众茨维考工厂实现小批量生产,据了解ID.3的车身冲压、焊接和喷漆工作都将在茨维考工厂完成;而毗邻茨维考工厂的Gläserne Manufaktur透明工厂将负责车辆的组装工序,该工厂将在2020年秋天完成其首批ID.3的组装工作,未来还将投产其他ID家族车型。

汽车之家

『透明工厂组装的第一批ID.3将在2020年秋下线』

  Gläserne Manufaktur透明工厂在2016年之前一直负责大众辉腾和宾利飞驰车型的生产,自2017年开始组装大众e-Golf,每年约有1300台e-Golf从该工厂下线,仅占大众e-Golf产能的一小部分,实际上该工厂肩负的更多是向客户展示大众制造工艺的职能。(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