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累售4200万辆 大众在华将投资超300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如果问谁是中国汽车市场之王,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说是大众集团,那你知道大众在中国卖了多少车吗?11月21日,2019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其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累计在华汽车交付量超过4200万辆

  另外,截至2019年10月,大众集团在华交付汽车334万辆,市场份额提升至19.5%。这意味着中国市场每5辆汽车里面,其中就有一辆来自大众集团。

汽车之家

  为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宣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在2020年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超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11亿元),其中针对电动出行领域的投资将占总投资金额的40%左右。同时冯思翰预测,未来几年,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将超过燃油车。

  对于国内的新能源车企来说,传统车企巨头在争夺市场和用户的路上正来势汹汹。据介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在2019年底前推出14款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并将于明年开启全面的新能源产品攻势。2020年,基于大众汽车MEB电动模块化平台的纯电动车将在集团的两座新工厂正式投产,其中上汽大众安亭工厂在经过12个月的建设后,已于近期开始试生产;2020年10月,安亭工厂及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正式启动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汽车的生产,综合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

大众(进口) 大众ID.3 2019款 基本型

『大众ID.3』

  按照规划,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于2025年前推出30款新能源汽车,而这些产品将在中国生产,以帮助大众实现中国本土销量达150万辆的目标。另外,按照大众“goTOzero”战略,到2025年,其新能源汽车产品将占整体产品组合至少35%,以实现大众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完全碳中和的目标。(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累售4200万辆 大众在华将投资超300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