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1.3T发动机 东风雷诺ARKANA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东风雷诺ARKANA的申报信息。雷诺ARKANA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国产后将与科雷缤同平台打造,并搭载高功率版1.3T四缸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东风雷诺ARKANA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与前进气格栅融合看起来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标准四门轿跑型SUV的设计,溜背造型的车顶延伸至尾部,搭配较短的车尾和上翘的后扰流板,显得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东风雷诺ARKANA的车身还根据配置不同有所差别,其中高配版车型还配备了银色前后保险杠下方护板以及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并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可供选择。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推出限量版套件车型,该车型更多的车身部件采用黑化设计,包括车身镀铬饰条以及轮圈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现款国产科雷缤相同的高功率版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传动预计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搭载1.3T发动机 东风雷诺ARKANA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首次发布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KA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