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内亮相 新款菲亚特Tipo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菲亚特Tipo(参数|询价)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1.0升3缸发动机+12V电机的微混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新款Tipo无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Tipo路试谍照』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其前中网采用了菲亚特的全新英文LOGO,替代原先的圆形品牌LOGO。 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上移。值得注意的是,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其下方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造型,增加多处银色饰板,这套保险杠的风格看上去更具野性,所以不排除该车可能为Tipo的Cross版本车型。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侧面与尾部的造型变化较小。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新款Tipo无伪装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新款菲亚特500造型类似的方向盘,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我们还能观察到,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显示屏尺寸较大。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或有可能采用已经搭载在菲亚特500、Panda上的微混系统。作为参考,搭载菲亚特500、Panda两车上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有一台最大功率为69马力,峰值扭矩为92牛·米的1.0升3缸发动机以及一台12V的电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Piedi Pesanti;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或年内亮相 新款菲亚特Tipo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企业/品牌战略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p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