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海内外同“飘红” 五菱发布5月产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产销数据,今年5月售出新车超12万辆,同比增长11%。随着国内疫情逐渐被抑制,上汽通用五菱工厂积极复工复产,5月份产量达到11万辆,同比增长59%。

汽车之家

  不仅仅是中国市场回暖,上汽通用五菱海外成绩也较为亮眼。近两年五菱不断开发海外市场,今年1-5月累计整车出口量达到13588辆,同比增长47.7%。显然,上汽通用五菱已逐渐摸索出拓展海外市场的方法,并以逐年增长的出口数据,让中国车友眼中的“神车”走向全球。

  5月25日,五菱官方宣布第22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35年达到如此高产量,足以体现五菱的市场热度。与此同时,五菱基于全球战略的一项重要部署,正式推出了全新银标LOGO。此前不少消费者对于五菱品牌的印象主要停留在商用车领域,此次更换车标更是凸显出品牌的多元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发展。未来,五菱旗下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为全球银标(全球)、经典红标(中国)两大序列。

汽车之家

  经销商层面,五菱全国首家新能源体验店于6月4日落户河南商丘,该店将主销五菱品牌旗下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全景看车) EV,及五菱新能源系列后续车型。截至6月底,五菱新能源体验店将建成30家,预计今年年底增至60家,覆盖包括山东、河南、河北等在内的全国多省市地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对销售渠道及营销模式的重要布局,新能源店面主要选址在市中心临街商铺等人流量较高区域,方便消费者逛街的同时看车、试车。

  产品层面,五菱一直主打空间、品质等综合性价比,根据用户需求,五菱打造了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新车定位为MPV车型,未来将在海内外同步上市。2021上半年,五菱将陆续推出小型SUV及紧凑型SUV,下半年还会有轿车、大型SUV等产品布局。(文/汽车之家 朱峰)

海内外同“飘红” 五菱发布5月产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