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22% 一汽-大众5月销量又夺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霸榜到底是什么感觉?现在的一汽-大众很有发言权。2020年5月,一汽-大众实现终端销量186777辆,环比增长12.7%,同比增长22%,再一次位列中国乘用车市场终端销量冠军。从具体品牌看,大众品牌5月售出新车106368辆,环比增长10.4%,同比增长1.1%;奥迪品牌售出新车65008辆,环比增长16.3%,同比增长36%;捷达品牌售出新车15401辆,环比增长14%。

一汽-大众 迈腾 2020款 330TSI DSG 尊贵型

『迈腾』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5月乘用车市场日均零售销量达到4.9万辆,同比增长0%(上述数据为乘联会部分主要厂商的周度数据,其中部分数据为暂估数)。对比上述数据,一汽-大众22%的同比增幅堪称优秀。

  早在2020年初,一汽-大众就曾预判中国乘用车市场已经“触底”,即将“反弹”,并根据该预测制定了232.5万辆销量目标,高于2019年实际完成销量。其中,大众品牌2020年销量目标为142.5万辆;捷达品牌销量目标为20万辆;奥迪品牌销量目标为70万辆。2020年1-5月,一汽-大众累计实现终端销量689587辆,已完成上述目标的29.7%。

  毫无疑问,在疫情的影响下,一汽-大众也在一定程度上被拖慢了销售节奏。此前,该企业曾表示会根据未来车市实际走势决定是否调整销量目标,但从长期看汽车的整体需求没有变化,只是“挪前挪后”的问题,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逐渐推进,汽车市场将很快得到恢复。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则认为,2020年大众集团全年销量离年初的计划不会有太大落差。如此看来,未来一段时间内一汽-大众还将迎来新一波增长。(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长22% 一汽-大众5月销量又夺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