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久违的增长率来了 东风集团5月销量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当时间来到5月份,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地处疫情中心的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终于缓过来了。根据企业公布的销量数据,5月东风公司实现销量31.76万辆,同比增长16.6%,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其中在乘用车领域,该公司实现销量23.8万辆,同比增长8.3%。

东风乘用车 奕炫GS 2020款 试装车

奕炫GS(参数|询价)』

  从旗下企业看,东风风神5月实现销量0.54万辆销量,同比增长59.4%,环比增长8%,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增长。2020年初,该企业制定了10万辆销量目标,从目前表现来看,东风风神距完成目标还有一段距离。4月,东风风神已经推出了第二款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奕炫GS,该车型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将于6月13日正式上市。奕炫GS有希望成为东风风神完成销量目标的关键所在。

  东风风行5月销量为0.63万辆,同比增长11.7%;东风风光5月销量达1.1万辆;东风启辰则在5月售出新车0.91万辆,同比增长13.1%。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1.6L XL CVT悦享版

『轩逸』

  在合资板块中,东风日产5月终端销量9.77万辆,同比增长6.8%。其中轩逸销量达4.57万辆,同比增长31.9%;天籁销量达0.98万辆,同比增长64.8%;奇骏销量为1.53万辆;逍客销量为1.36万辆。在3座工厂满负荷生产的状态下,东风本田5月实现销量7.37万辆,同比增长16.9%。其中思域销量突破2万辆,成为5月本田在华最畅销车型;本田CR-V、本田XR-V这两款车型销量也都破万。东风悦达起亚5月销量则为2.38万辆,同比增长5%。(文/汽车之家 陈灿)

久违的增长率来了 东风集团5月销量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召回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