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英菲尼迪推出超长免保和道路救援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表示,为进一步升级客户服务举措,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由1次基础保养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

汽车之家

  自7月1日起,英菲尼迪旗下QX50、Q50L、QX60、Q70L、Q60、QX30(参数|询价)的新购车客户均可享受这一服务。当车辆遇到交通事故、意外事故或自然灾害等情况而不能安全行驶时,英菲尼迪将提供事故拖车服务、事故困境救援服务、出租车服务、代步车服务等七大服务。通过推出“超长免保”和道路救援服务,进一步完善了救援服务体系。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60 2020款 2.5 S/C Hybrid 两驱卓越版 国VI

『英菲尼迪QX60』

  今年上半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宣布了新的商业计划,新战略将英菲尼迪品牌进行重新定位,并表示将全球车型投放重点集中在中国、日本和美国市场。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9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

『英菲尼迪Q50L』

  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华累计销售0.62万辆,同比下降了10.16%。此次升级客户服务措施,英菲尼迪有意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服务品质,意图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文/汽车之家 李娜)

英菲尼迪推出超长免保和道路救援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高端对话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