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满足国VI排放 瑞风M5 2.0T柴油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瑞风M5(参数|询价) 2.0T柴油版路试车的谍照,除了车尾标识外,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并未做大的设计改动或特殊标注。据悉,新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谍照来看,将要推出的瑞风M5 2.0T柴油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相对简约,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比较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信有朋友会发现新车使用的是老款瑞风M5那个“红白相间”的尾灯,猜测未来正式上市后,新车的尾灯将会有一定变化。此外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那个“2.0CTI”标识了。从外观的“套路”来看,预计新车内饰也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瑞风M5采用的是国V排放标准的1.9T柴油发动机,新车将全面换装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柴油(2.0TCI)发动机,目前有关该发动机的信息并不多,不过以目前在售的2020款瑞风M4作参考,后者同样搭载了满足国VI排放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功率360N·m。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尤)

满足国VI排放 瑞风M5 2.0T柴油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企业动向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5

指导价:13.95-21.1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