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宝马首搭?麦格纳发布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麦格纳官方正式发布基于Mobileye EyeQ5打造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据悉该套驾驶辅助系统将首先在某欧洲豪华品牌车型上搭载。鉴于麦格纳多年来和宝马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排除该系统会首先使用在宝马车型上。

汽车之家

  据悉,麦格纳第五代一体式驾驶辅助系统将前视摄像头和相关的软件系统集成在单一组件中,简化安装、降低成本,有助于让它被应用在更多的车型上。这套系统将会为驾驶员提供包含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行人检测在内的多项功能。官方表示,这个摄像头的拍摄角度为120度,分辨率为800万像素。

  目前,麦格纳打造的辅助系统已经覆盖全球250多款车型中。麦格纳官方表示,其开发的ADAS技术一直建立在汽车摄像头技术的基础上,在过去的15年中,它在美国获得了超过500项专利。

编辑点评:

  麦格纳此次发布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较高的集成性,一体化的设计让它更容易被安装在各个品牌的车型上,成本也更加低廉。麦格纳对于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的市场十分看重,并立志在这个市场要占据大部分份额,此次发布的一体化驾驶辅助系统将助力其达成这个目标。(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宝马首搭?麦格纳发布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产业透视
新车预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