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芯片危机 捷豹路虎停止两家工厂生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当前,半导体加工芯片的短缺仍在继续影响着汽车产业,甚至进一步迫使整车制造商不得不暂时关闭生产线。

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旗下的土耳其生产工厂将于4月19日至6月13日关闭,该工厂生产福特全顺车型。

  除了这个生产线之外,福特位于德国萨尔路易的福克斯的生产线,自今年2月下旬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并且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位于德国萨尔卢伊斯的福克斯生产线自2月下旬开始停产,并将继续关闭20天。根据关闭时间长短不同,将影响Galaxy、翼虎、蒙迪欧、S-MAX和全顺车型的生产,直至7月31日。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9款 EcoBoost HYBRID

  停产的问题也将影响福特位于德国和罗马尼亚的嘉年华和PUMA(参数|询价)车型的生产,相比之下这两家工厂的影响相对较小。鉴于半导体短缺,福特还决定从5月3日起在美国各地的几家工厂停产两周。

汽车之家

  除了福特之外,捷豹路虎也因半导体芯片短缺受到不小的影响。捷豹路虎日前宣布正在暂停旗下两家最大的生产工厂的运营,时间至少为一周。

  受影响的车型包括布罗姆维奇城堡制造的捷豹XE,XF和F-TYPE以及哈林伍德工厂制造的路虎发现运动和路虎揽胜。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1款 90 P400 X-DYNAMIC S

  不过,生产揽胜和捷豹F-PACE的Solihull工厂、斯洛伐克工厂打造的路虎卫士,以及巴西和中国的捷豹路虎工厂将继续运营。 

  捷豹路虎发言人表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我们目前正在经历供应链中断,包括半导体的全球供应,这对我们的生产计划产生了影响。”(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芯片危机 捷豹路虎停止两家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