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三大车企希望2030年电动车销量达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本周四宣布,希望到2030年有40%-50%的车型为电动汽车,他们呼吁美国政府能够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援助,以实现这一目标。

汽车之家

  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污染,美国政府一直敦促国内汽车制造商,到2030年实现至少40%的电动汽车销售的自愿承诺。同时,美国政府也正与通用、福特、Stellantis沟通关于电动汽车和燃油经济性标准,并愿意支出1740亿美元来推动电动汽车发展,其中包括1000亿美元的消费者激励措施。美国总统拜登还设定了美国到2030年无排放汽车销量达50%的目标。

  尽管除了特斯拉以外的美国电动汽车销量仍然很小,但汽车制造商仍然正在花费数百亿美元来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Stellantis表示,到2030年将超过40%的汽车实现低排放。通用汽车希望到2035年停止汽油车的销售,并希望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福特计划到2030年至少有40%的汽车是纯电动汽车。

  咨询公司 AlixPartners预测,虽然现在电动汽车约占全球汽车总销量只有2%,但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全球汽车总销量的24%左右。(文/汽车之家 秦超)

美三大车企希望2030年电动车销量达5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