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河南暴雨保险业初步估损112.21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3日,河南省银行业累计为防汛救灾和支持灾后重建准备信贷资金1362.18亿元,已发放信贷资金571.01亿元;保险业共接到理赔报案54.58万件,初步估损112.21亿元,已决赔付10.93万件,已决赔款18.51亿元。

汽车之家

  另外,河南银保监局专门印发《河南银保监局关于河南银行业保险业加强金融服务支持灾后重建的通知》(下称《通知》)。

  在保险理赔方面,《通知》要求,要优化保险理赔政策。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理赔手续、简化理赔流程、简化理赔标准,应赔尽赔、早赔快赔。实行无差别免费救援,开展免现场查勘、免气象证明、免费救援、定损直赔到店“三免一直”服务。

  据了解,如果在行驶过程中被淹,2020年9月19日之前买的保险,必须买车损险和涉水险才会全部赔付。如果只买了车损险,那么发动机进水是不赔的,即使买了涉水险,二次启动造成的损失也不赔。2020年9月19日之后买的保险,只要有车损险,都是全额赔付(2020年9月19日之后车损险包含涉水险)。(消息来源:第一财经、车云网;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河南暴雨保险业初步估损112.21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