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雷诺就终止与华晨中国的合作进行谈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正就终止与华晨中国的合资企业进行深入谈判,这家法国公司正在整顿其陷入困境的中国业务。

汽车之家

  双方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7年,当时雷诺和华晨中国在沈阳建立了制造业务,并开始向电动商务车领域进军。然而,事实证明,对于外国企业而言想要进军中国市场并非易事,尤其受到疫情的影响,致使其在中国市场销售额下滑。

  早在2020年,雷诺放弃了其在中国的主要乘用车业务,这是由于东风雷诺合资公司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导致企业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不过,雷诺也在与吉利控股集团进行新的尝试,并于8月宣布成立混合动力汽车合资企业。

  此前,雷诺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在2020年6月制定了转型计划,但其与华晨的合资企业仍面临挑战。当前,雷诺方面表示拒绝对其可能终止合作的事件进行评论。(消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雷诺就终止与华晨中国的合作进行谈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