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墨西哥出口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9月26日),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墨西哥出口项目正式发车。该项目于9月10日批准量产,由杭州工厂生产,出口车型基于广汽传祺GS5(参数|询价)打造,将悬挂Stellantis旗下道奇品牌标识于墨西哥销售,并命名为道奇Journey。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广乘国际此次与Stellantis集团的合作是双方拓展海外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由广汽制造的道奇产品将进入墨西哥市场。此次的合作模式是广乘国际贯彻广汽集团全球化战略的一次重要尝试,也对中国汽车品牌出海有着借鉴意义。未来,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集团还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模式,将产品带向更多国家。

汽车之家

  2020年,广汽集团提出“十四五”期间的“1615”战略,其中国际化是广汽“智联化、电气化、共享化、国际化和数字化”5大提升战略之一。探索国际市场,对于广汽集团而言意义非凡。而广乘国际此次以创新模式进入的墨西哥市场,人口超过1亿,每年汽车销售体量达 130 万辆,是一个极具消费潜力的“蓝海市场”,将成为广汽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关键一步。

汽车之家

  广乘国际总经理曾和滨表示,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集团通力合作,是广汽集团国际化事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广乘国际将以墨西哥项目为契机,全面深化与外方伙伴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行全球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忻天舒表示,道奇作为墨西哥市场的主流品牌,一向注重产品品质,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好的驾驶体验,这也是Stellantis选择广汽作为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目前,广乘国际已推动GAC MOTOR品牌进入26个国家和地区,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和服务体系。以墨西哥市场为起点,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集团的合作进入新的篇章。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开拓海外市场。(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墨西哥出口发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37.98 9.0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广汽传祺全新GS5
    评测编辑-郑雷:

    整台车表现出比较高的素质,细节做得比较好,用料足,做工也十分出色,挺让我意外的。行驶表现尚可,但能感觉到明显的进步,这是最令人高兴的。

    评测编辑-梁奇:

    首先从设计角度上看,由内而外的革新令人眼前一亮,内敛之中彰显品质,从多方位诠释了超强产品竞争力;而且谈到驾驶,它依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在同级它能够提供非常顺畅的驾乘感受,但从这一方面就可以给出好评,总体来讲,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评测编辑-:

    有几处小细节着实打动了我,比如杯架上可调节的限位器,还有后备厢盖板下方可收起的挂钩,非常加分。

  • 传祺GS5 2012款 2.0L 自动两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3 41.82 10.12
    测试文章:底子硬/价偏高 测试广汽传祺GS5 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你挑不出明显缺点,也没什么特点,现在的问题是认识它的人似乎并不多,并且广汽还给了一个并不算低的定价,这成了GS5的致命伤。想要提高品牌认知度那就需要提高销量,想提高销量那就得靠着价格这根杠杆,很明显现在它的竞争力还不够。

    评测编辑-胡正暘:

    GS5产品素质挺不错的,只是定价有问题,听说传祺自己的人也很苦恼,生产成本就是降不下来,不得已定了个高价,但消费者只看价签,不问过程,想走出困境,请降价。

    评测编辑-罗浩:

    传祺GS5的设计和做工都不错,底盘调校也挺到位,就是动力表现稍弱,另外品牌知名度方面还要继续努力,但价格偏高就是它的不对了,总而言之,想成为畅销车型,还有一段路要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5

指导价:10.98-22.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