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纯电动皮卡Atlis XT将于2022年末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表示,Atlis Motors初创公司旗下纯电动皮卡Atlis XT(参数|询价)将于2022年末投产。据了解,该公司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新车计划配备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其最大电池容量可达250kWh,续航里程可达804km。此外,根据此前报道,Atlis XT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1万元),而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仅为7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1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Atlis XT采用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中网,车身整体造型方正,符合美式皮卡的“硬汉”形象。车辆内部最多可容纳6人,并且配备了12.8英寸中控显示屏和10.1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具有可分配功能的定制按钮和座椅通风功能,并且在前机盖下方设置了储物空间,同时为方便用户向前储物空间放置大件行李,车头正前区域还可向前打开作为像后货厢门一样的置物平台使用。

汽车之家

  Atlis首席执行官Mark Hanchett希望这是一辆便宜、实用的工具型皮卡,所以Atlis XT标配了织物座椅,从而更便于清洁,也更便宜,不过用户还是可以花费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选装皮质座椅。除了常规的中控屏、巨大的车内储物空间外,该车还采用了摄像头后视系统,而显示后方画面的屏幕被设置在仪表两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纯电动皮卡Atlis XT将由四个独立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轮上扭矩预计将高达8760N·m。新车充电电压可高达1600V,在1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0%充至100%,但其不同车型可实现从6000磅到17000磅(2722公斤-7711公斤)不等的拖拽能力,同时官方称其0-60英里/小时(0-97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秒,最高车速可达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并且该车将像很多纯电动车一样支持OTA升级功能。(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lis X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