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宁德时代有望在阿根廷建锂资源合资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阿根廷国有能源公司YPF会见了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高管,双方讨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生产电池所需要的锂资源。

汽车之家

  YPF公司表示,该公司可能与宁德时代建立合资企业。YPF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的企业,也涉足锂矿领域。阿根廷有着丰富的锂矿资源,该国目前正视图提高锂的产量,以适应眼下的电动汽车变革。阿根廷矿业部长在两家公司会谈后表示,YPF可以成为宁德时代在阿根廷的战略伙伴,这将开创阿根廷对锂矿开发的新阶段。

  眼下,随着电动汽车的快速扩张,电池生产企业原料的需求也正在加剧增长,电池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电池供应商正在不断争取新的原材料资源。(文/汽车之家 秦超)

宁德时代有望在阿根廷建锂资源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