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MPV变SUV 新一代起亚Carens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2月16日,起亚Carens(参数|询价)正式发布,该车此前曾是一款紧凑型MPV,于2018年停产,且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过国内市场,命名为佳乐。此次发布的第四代产品专为印度市场打造,车型也变为紧凑型SUV。其内部配备三排座椅布局。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于印度市场上市,随后有望逐步推往全球市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起亚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灯组十分抢眼,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行灯造型酷炫,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格栅设计由梯形取代了标志性的虎啸型设计,配合银色包围以及黑色护板,提升了一丝越野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隐藏式A柱比较有时尚感,而车尾D柱设计则比较方正,大概也是为了车内空间而做的妥协吧。新车轴距达到2760mm,满足内部三排座椅需求。车尾方面,起亚Carens同样运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提升视觉宽度,尾灯造型类似三角形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车内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台上的触控式按键布局,整体的科技感还是挺不错的。配置方面,新车还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提供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历史

汽车之家

第一代Carens 1999-2005

汽车之家

第二代Carens 2006-2012

汽车之家

第三代Carens 2013-2018

  起亚Carens最早是一款紧凑型MPV车型,其自1999年推出,到2018年停产一共生产了三代车型。其中2006年-2013年,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还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过国内市场,命名为佳乐,价格区间15-20万元。不过当时国内的MPV市场并不算成熟,进口的身份也缺少价格吸引力,因此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远不如马来西亚、北美以及澳洲等地。

现代(进口) Alcazar 2021款 基本型

现代Alcazar

 编辑点评:

  印度作为新兴汽车消费市场,不少品牌最近都将目光投向了那里,并专门为其市场需求打造特供版车型。继现代Alcazar之后,其姊妹车型起亚Carens也正式发布。或许对于人口庞大的印度市场,新车的经济实惠、高颜值以及三排座椅布局等特点正中印度消费者下怀。另外,未来新车还有望引入全球更多地区。如果来到国内市场,你们看好它的市场前景么?欢迎在评论区写下您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郭辰)

MPV变SUV 新一代起亚Carens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投诉/维权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16 9.08
    测试文章:实用型家庭宠物 测试2013款起亚佳乐
    评测编辑-梁巍:

    这一代佳乐外形有了很大改善,更有亲和力,另外内饰设计、配置、性能等方面表现也都不错,其中也不乏一些小亮点,是个居家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身紧凑,空间灵活,配置丰富,机械成熟,因为进口身份,价格不低,爆发竞争力的最好方法当然是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佳乐最吸引人的是它比较个性的外形设计以及很高的舒适性配置,另外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也很出色,缺点是价格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不占优势,总的来说这款车有亮点,但还不足以全面压倒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佳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