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或赔付5亿元 欧拉汽车“换芯”补偿到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欧拉ORA App进行了更新,其新功能显示“新增好猫首任车主充电权益申请功能”。凡是欧拉好猫(参数|询价)车主升级更新App,同意欧拉汽车提出的补偿方案,即可领取欧拉汽车此前承诺,对2021年12月31日前提车以及下定的欧拉好猫车主,即可享受价值7200元的权益包,额外享受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10000元充电权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此前赠送的7200元权益包包括:免费升级CarPlay及HiCar功能(开发中)、延长两年免费娱乐流量包和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1款 400km标准续航 维纳斯版 磷酸铁锂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1款 400km标准续航 维纳斯版 磷酸铁锂

  目前已经有部分车主,已经领到了欧拉给出的“换芯”事件1万元充电权益,车主只需要在欧拉App提供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照片和银行卡等信息即可领取。据悉,仅2021年一年,欧拉好猫就售出新车5.0931万辆,仅此一项欧拉付出的金额可能预估至少就有5亿元。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1款 400km标准续航 缪斯版 磷酸铁锂

  事件回顾:此前欧拉官网中宣传描述欧拉好猫将搭载高通Qualcomm Adreno 640 GPU八核中央处理器芯片。但事实上,车主提到的车辆使用的却是英特尔Intel Atom A3940四核芯片,与官方描述的芯片不符。消费者认为欧拉汽车涉嫌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文/汽车之家 秦超)

或赔付5亿元 欧拉汽车“换芯”补偿到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新车解析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好猫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