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吉利商用车与5家金融公司达成100亿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商用车集团与五家金融公司达成100亿元战略合作意向。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由吉利商用车集团发起,旨在探索绿色金融新路径、新举措,合力推动商用车产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合作单位将利用金融租赁产品优势,服务吉利商用车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围绕新能源商用车销售、换电站建设运营、生产基地建设、数据风控、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构建诚信互利、相互支持、开放共享的合作关系。

  拥抱产业变革浪潮,打造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商用车产品,成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目标。此次合作是吉利商用车集团与金融机构深化金融合作,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举措。(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吉利商用车与5家金融公司达成100亿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程FX

指导价:11.99-12.9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