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迎30周年 东风雪铁龙发布升级服务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8日,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期间,官方发布“共创131X,用户成长体系”、“五心守护行动2.0”以及“48小时免费体验凡尔赛C5 X(参数|询价)”等服务和政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五心守护行动2.0”具体包含: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5年无忧/三年如新;原厂设备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小时速达、地级市全覆盖;8项承诺不满意就退单、免费上门取送车升级;不限品牌增值换购;总经理热线速达、老客户“特惠礼”等。同时官方还针对凡尔赛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出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

在此我们回顾神龙汽车的发展历史:

   1991年5月16日,在项目还没有完全落定的情况下,武汉开发区开始动工。时隔一年之后,1992年5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签署合资协议,正式组建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落户武汉。1993年2月,神龙汽车武汉工厂开工建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5年9月8日,首批富康轿车在神龙汽车总装线上进行下线。2000年,在富康的助力下,神龙汽车整车销量已达5.2万辆,市场占有率已提高到9%,经营绩效实现全面盈利。在21世纪第一个十年中,神龙汽车实现了超过30万辆的年产能、九大车型系列等目标。

  2010年神龙取得了全年销售整车37.3万辆的成绩,累计销售收入突破370亿元;2011年整车销量40.4万辆,全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紧接着2012年、2013年、2014年这三年间的销量分别为44万辆、55万辆、70.4万辆,到2015年,神龙销量达到了71.1万辆,以年均13.9%的销量增长速度,超越市场平均增长速度3个百分点。不过在此之后,神龙产销持续下降,发展进入艰难时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0年10月,神龙汽车发布元+计划和“五心守护行动”。2020年12月,神龙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8%,实现30个月来首次同比正增长。2021年提前完成10万辆年度挑战的目标,同比增长100.07%。2022年1-4月累计销量39632辆,累计同比增长58%,实现连续17个月同比正增长。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2款 1.6T 领不凡 虎年开门红版

  产品方面,在过去的2021年,神龙汽车推出了2021款雪铁龙C6舒适版、2021款雪铁龙天逸、新款标致4008、新款标致5008、新款雪铁龙C3-XR、新款标致508L、雪铁龙凡尔赛C5 X、标致2008 THE ONE及雪铁龙天逸骑适版等车型。在今年的7月,采用全新设计的新款天逸也将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不久前,神龙汽车宣布第623万辆整车在武汉工厂正式下线,与此同时第6230001辆整车在成都工厂下线,第683万台发动机在襄阳发动机工厂下线。此外,在30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还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车队官方合作伙伴。(文/汽车之家 陈浩)

迎30周年 东风雪铁龙发布升级服务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企业/品牌事件
人物访谈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