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赛轮思为上汽自动驾驶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Cerence赛轮思宣布上汽集团选择了赛轮思为旗下享道Robotaxi——国内首个车企L4自动驾驶运营平台,提供移动助理技术。凭借赛轮思移动平台(Cerence Mobility Platform) ,上汽享道Robotaxi与用户将实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交互,为每个旅程带来更安全、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作为世界领先的、跨OS的云、端一体化对话式AI平台,赛轮思移动平台加速车企和移动出行产品制造商的产品创新。作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它可以提供接近人类交互的个性化体验,使用包括语音、手势和视线在内的多模态方式,融合车内外的信息,为用户实现与数字世界的无缝连接。

  除了赛轮思移动平台,上汽享道Robotaxi还采用了赛轮思的先进语音信号增强(SSE),一套基于AI的声音处理技术,可以消除麦克风输入的噪声。此外,用户只需简单呼叫 “小可” (AI助手),Robotaxi的车载助手即可满足用户一系列多样化需求,包括使乘客能够控制空调、调节车窗等,以及在后座轻松享受音乐等车载娱乐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赛轮思为上汽自动驾驶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