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2.4T发动机 欧规新款汉兰达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欧规2023款汉兰达7座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但会在车型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动力上东欧地区将会提供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可以在海外进行订购,并于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的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样式,前包围则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散热开口,两侧还配有雾灯组,前唇的银色护板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增加了一个名为Cypress Green的柏树绿金属漆的车漆选项,使得整车具有更好的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也依旧采用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身,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让新车看上去具有非常强大的气场。另外,新车还新增配了一个黑色涂装的20英寸密条辐轮圈,提升了整车比例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是12.3英寸的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还设有众多储物格,整体设计并没有改变。不一样的是,新车仪表盘将提供多种模式选择,不同模式下将会有不同的显示样式。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依旧是7座空间布局,但增加了米色和赭色皮革的两种颜色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引入了Toyota Smart Connect丰田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和Smart Connect+多媒体系统,两套系统内置了包括基于云的导航以及道路事件的实时信息和车载语音代理。更可以无需配对智能手机即可访问云导航,无需额外的数据费用;新款汉兰达附带一个长达四年数据维护,该功能将支持OTA无线系统更新。

  此外,高级车型将会配备Toyota Smart Connect+,该系统提供嵌入式导航系统,允许在无法网络的时候,可以使用云时间和云地图的地点规划路线。它还提供3D城市地图、道路标志识别和定速摄像头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新的车机系统可实现有用的远程功能,包括门的锁定和解锁以及危险灯的操作,以帮助在复杂的停车场定位车辆;还允许通过Apple CarPlay进行无线智能手机连接,以及使用Android Auto系统进行有线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在西欧地区仍旧保留了252马力的2.5升+电动机的混动系统;而在东欧市场,官方引入了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取代之前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新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73马力,并针对高速下的加速响应和扭矩传递进行了调整,从而使驾驶质感更加轻松,无需进行频繁的降挡即可获得更好的加速能力。(文/汽车之家 毕业)

增2.4T发动机 欧规新款汉兰达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热点新车解析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兰达(进口) 2014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9 41.91 --
    测试文章:继续做好自己 海外抢先测试全新汉兰达
    评测编辑-刘昱昕:

    汉兰达就是那种目标明确,且做得相当极致的车型。它的定位就是一辆服务全家人的大空间公路SUV,所以新车的各方面也都在向着这个方向改进。除了一贯的空间优势,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便利了,那个贯穿中控台的储物槽和超大的扶手箱都让人印象深刻。考虑到它的定位和实际达成度,我给它10分。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SUV,现款汉兰达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而新一代车型又对外观、内饰和储物空间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我看来,除了越野它有些不在行之外,其它方面汉兰达真的很难让人挑出毛病,它确实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家用车。

    评测编辑-张可:

    不久前我们刚做了7座SUV的横向评比,还没换代的汉兰达综合排名就是第一。现在全新的汉兰达又要来了,而且外观、内饰、空间又都有不小的提升,综合实力进一步加强。未来,全新汉兰达恐怕还将继续领跑这个细分市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兰达(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