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新一代汽车表情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喜欢用表情包的朋友们注意了!你很可能将拥有一个英菲尼迪汽车表情。为了庆祝2022世界表情符号日,英菲尼迪全球设计团队开始执行一项特别的设计任务,他们将通过微小的图像,打造全新的汽车表情包。

汽车之家

  在英菲尼迪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的带领下,他们将制作现代化的汽车表情符号,真正传递设计师们的艺术和激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英菲尼迪从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FX中汲取灵感,并选用Dynamic Sunstone Red颜色作为主色调。尽管这是一个微小像素的图案,但该团队还是将充满活力的色调应用于新时代的表情符号上来。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计划本月通过向全球管理机构Unicode Consortium提交申请,将该设计正式化。如果获得批准,重新设计的汽车表情符号将被接受用于编码,并作为当今键盘上类似玩具的汽车表情符号的替代品。看到这里,你想说什么?amazing!(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新一代汽车表情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海外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FX 2009款 FX35 超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0 42.60 --
    测试文章:另类的激情型怪兽 英菲尼迪FX35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FX35的造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属于比较另类的那种前卫,刹车性能的孱弱让我有些意外,整体来讲,这个车是宝马、奥迪这种百姓化品牌之外的另一种个性化的选择,看重它的应该是稀少和眼球。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新款FX系列的样子很难让人接受,相比之下还是“含蓄”的老款车型更好一些。动力方面当仁不让,加速性能强劲。豪华且精细的内饰也是英菲尼迪向德国三强叫板的资本。不过即便英菲尼迪在北美很有影响力,但在国内仍是弱势品牌,只有愿意尝鲜的消费者才会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本着注重运动与豪华宗旨,英菲尼迪FX35的诞生确实很有说服力,论性能与豪华配置,它完全有能力超越德系三大品牌的同级对手,而价格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但这不一定就是今后销量的保证,品牌的认知度是个问题,另一个就是这夸张的外表,又有多少人会接受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FX

指导价:66.30-12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