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2.0T插混 全新GLC 63 COUPE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拥有更加运动化的AMG外观设计,动力系统上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采用了标准的AMG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样式也将拥有新的造型,前包围预计是三分式的开口样式,整体搭配起来会更加运动化。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风格,整车线条非常流畅,前后翼子板均进行了宽体处理,配合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末端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鸭尾式扰流板,尾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内部光源呈现出三角形的布局。此外,新车后包围虽然被伪装所包裹,但可以清楚的看清双边共四出的菱形排期围嘴,这也正是“63”车型的标准配置。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从获得过常规SUV版63的内饰谍照,预计COUPE版63车型的设计与常规版相同,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再配合双三辐式设计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大量碳纤维面板,让新车凸显出强烈的战斗风格。

  动力方面,作为AMG向电动化转型的其中一员,GLC 63 COUPE也将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到600+马力的水平。(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轿跑 AMG

指导价:69.58-70.2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