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奔驰Metris将于2023年三季度在美国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奔驰Metris(参数|询价)将会在2023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停产,与它一同停产的,还有搭载同款四缸发动机的Sprinter,不过Sprinter的柴油版车型仍将继续生产。

奔驰(进口) Metris 2020款 Weekender

奔驰(进口) Metris 2020款 Weekender

奔驰(进口) Sprinter 2018款 基本型

  奔驰Metris于2015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其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Sprinter也正在计划未来将会打造成纯电动车型,推出eSprinter。目前,这类车型在美国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大受欢迎,不过它们仍然为职能部分作为公车提供帮助,当然,它们也会被改造成为露营车,这几年深受欢迎。

福建奔驰 威霆 2021款 2.0T 精英版 9座

福建奔驰 奔驰V级 2021款 V 260 领航版

  目前国内也有类似的奔驰V级、奔驰威霆等车型在售,也使用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目前的MPV市场也正在遭遇萎缩,但是高端MPV市场仍然有开发的潜力。不过相对来说,V级和威霆等车型还是偏向传统的公务用车和商务接待,并不适合高端的老板用车,想要挤占这一部分市场,还需要灵活调整演变。(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奔驰Metris将于2023年三季度在美国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技术解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