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成都车展探馆:现代新款帕里斯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成都车展将在本周五(26日)正式开幕,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参数|询价),新车将继续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本届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此前,新车预售价为30.08-38.88万元。

汽车之家

  新款帕里斯帝是在售车型的中期改款,新车拥有更加霸气的前脸设计,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造型更方正,配合格栅内部闪亮亮的镀铬装饰,使其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并与格栅形成呼应。此外,前大灯继续采用分体式设计,不过日行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提升了前脸的气场。

汽车之家

  侧面和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大升级,继续保持这中大型SUV的标准身材,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十分抢眼。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3款 3.5L 自动四驱Calligraphy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3款 3.5L 自动四驱Calligraphy

  进入到车内,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后排将使用2+3式设计,拥有较为宽裕的内部空间。新车还将采用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拥有NASA零重力技术,并配备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拥有翼式头枕、座椅加热、通风、老板按键、独立空调以及一键放倒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三排座椅也配备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这在同级别当中还是十分难得的。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3款 3.5L 自动四驱Calligraphy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3款 3.5L 自动四驱Calligraphy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3款 3.5L 自动四驱Calligraphy

  动力方面,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会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将搭载HTRAC全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雪地/泥泞/沙地共3中地形模式。(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22成都车展探馆:现代新款帕里斯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行业对话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帕里斯帝 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0 40.79 12.60
    测试文章:逆势而为 全面测试现代帕里斯帝 3.5L
    评测编辑-:

    进口身份、大排量发动机,带有这些标签的帕里斯帝并未以高价入市,展现了比较强的竞争力的同时能满足这个级别大多数车主的需求。

    评测编辑-:

    大排量自然吸气的驾驶感受确实令人沉醉,不光开着好,这台发动机的声音也是十分浑厚的,相比之下油耗高点完全能接受。

    评测编辑-周宇轩:

    开着很顺,空间够大,配置丰富,这些都是帕里斯帝的优点。不过购买之前我建议还是关注下售后的养护成本,以及未来不确定性较高的保值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里斯帝

指导价:30.08-36.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