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两车相撞车祸 理想L9发动机舱受损严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理想L9(参数|询价)车祸视频,车祸现场理想L9车头受损严重,前发动机盖甚至都出现了弯折,前纵梁和机舱出现严重受损。甚至连后视镜都反折过去,足以看出碰撞发生时的速度,不过车辆A柱完好,车门还可以正常打开,乘员舱一切正常,气囊弹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被撞的车辆是一辆雪佛兰景程,被撞击在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侧面完全凹进去,乘员舱副驾驶一侧几乎被挤压的没有任何空间,甚至已经挤压到主驾驶舱,主驾驶舱车门处也出现变形,整个车身受损严重,车内乘员情况尚不得而知。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不过一般来说,车辆的车头部分是整车碰撞吸能最好的部分,而车身侧面是最差的部分,尤其是在以较高的速度侧碰,对于被撞车辆来说,伤害极大。目前还并不清楚两车事发时发生了怎样的碰撞,在此提醒大家路上多观察,不要抢行,危险往往就在一念之间,后悔莫及。(图片来源:微博科技犬建哥;文/汽车之家 秦超)

两车相撞车祸 理想L9发动机舱受损严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新能源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