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由广汽丰田导入 丰田Mirai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氢能源中型车丰田Mirai(参数|询价)将于今年年末以进口车方式,导入广汽丰田渠道开启销售,市场建议零售价为74.8万元-75.1万元,首批将限量引进50台。

丰田(进口) Mirai 2022款 量产版

丰田(进口) Mirai 2022款 量产版

丰田(进口) Mirai 2022款 量产版

  Mirai作为丰田旗下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汽车,2014年在全球上市,是世界首批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车,目前全球销量已超过2万台。第二代Mirai于2020年底全球上市,它搭载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在效率和性能上均进一步革新,一次添加氢气约3分钟,即可实现近800公里的长续航行驶,并拥有“只排水不排碳”、“无惧严寒畅行无阻”、“野营时可作为移动应急发电站对外供电”等技术特性。

丰田(进口) Mirai 2022款 量产版

  与此同时,第二代Mirai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平台,以“SILENT DYNAMISM”为理念设计,拥有前卫炫酷的造型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汽车之家此前也对这款车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具体可参考《满氢比油车还能跑 试驾第二代丰田Mirai》

  第二代Mirai曾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上首发,作为赛事服务用车首次在国内大规模投入使用。这批赛事服务用车也将通过广汽丰田投入社会化运营,首批111台氢能源网约车将在北京和广州等地为市民提供崭新的“氢出行”体验。

  年末首批进口Mirai将由以下北京、上海、广州、佛山的指定经销店开启销售:北京金时四季青店、北京博瑞东贸店、北京奥吉通丰瑞店、上海和展闵行店、上海京丰行泸南路店、广州骏龙店、广州大昌行喜龙店、佛山时利和罗村店。(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rai

指导价:74.80-75.1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