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因后视摄像头问题 凯迪拉克海外召回XT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早在2022年8月2日,凯迪拉克官方发现美国市场销售的XT4车型上出现多个因后视镜摄像头故障导致车辆发生事故的问题,随即对2020款车型进行了调查。现场数据分析显示,在对摄像头处理模块进行升级前,车辆因后视摄像头问题导致的索赔率异常高。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4(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官方至少确定了不少于847份潜在相关现场报告,接收日期为2018年12月28日至2022年9月19日。根据这些数据,通用汽车内部的安全现场行动决策机构决定对配备可选环绕视觉系统的2019至2022年款的XT4进行安全召回。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4(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官方表示,配备环绕视觉系统的车辆后视镜摄像头可能会遇到软件异常,从而导致视频处理模块和后视镜摄像头之间的通信中断。驾驶员可能会注意到相机图像丢失或相机性能断断续续。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4(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召回的车辆是在2018年5月14日至2020年8月19日期间生产的,计划召回10194辆。据悉,经销商将对软件进行升级从而进行补救,海外车主将于1月9日通过邮件收到召回通知。(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因后视摄像头问题 凯迪拉克海外召回XT4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4(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