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克罗地亚阿根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哈喽~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今天为您带来的前瞻是12月14日3:00开球的克罗地亚对阿根廷。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都经历的点球大战,最终克罗地亚淘汰五星巴西晋级,而阿根廷则是淘汰了荷兰,双方的体能恢复情况将对本场比赛起到关键作用。

汽车之家

球队&球星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来看克罗地亚队,2018年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就是通过两场点球大战和一场加时赛闯入决赛,难道相同的剧本会在卡塔尔世界杯再次上演?37岁的莫德里奇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上场比赛鏖战115分钟后依旧送出关键秒传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另外门将利瓦科维奇成为本届最大发现,不仅高阶抵挡拦截住巴西的进攻,更是在点球大战中屡建奇功。后卫格瓦迪奥尔目前身价已经超过9000万英镑,并有曼联、切尔西多家豪门对其青睐。在淘汰了巴西队之后,这支克罗地亚队似乎战胜谁都是有可能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再来看看阿根廷,上轮比赛阿根廷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读秒绝杀,并最终拖入点球大战。虽然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对手,但是队中共有10名队员+教练组成员吃到黄牌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埋下隐患,队中左边后卫阿库尼亚和右边后卫蒙铁尔都将因累计黄牌停赛,这也将为主帅斯卡洛尼的排兵布阵提出挑战。编辑本着剧本再次上演的心态,预测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队1:1阿根廷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正如在球场上克罗地亚队不乏明星球员一样,在汽车工业方面克罗地亚也有属于自己超跑品牌——Rimac。Rimac是克罗地亚国家的电动超跑品牌,2009年在首都萨格勒布成立,2016年在日内瓦车展公布亮相首款量产电动超跑Rimac Concept One。此后其量产的Nevera最大功率将近2000马力,堪称马力怪兽。虽然克罗地亚这家超跑品牌Rimac不是那种具有历史发展的欧洲车企,但无论品牌产品还是合作的企业,全都好像一家身经百战,历史悠久的车企风范。甚至有传闻大众集团要把布加迪品牌出售给Rimac汽车公司,消息一出虽未被布加迪证实,但无风不起浪,能与世界顶级跑车品牌相关联,绝不是等闲之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阿根廷这边,梅西比较钟爱SUV车型,拍摄到的一些出行训练画面通常都开着SUV,他比较偏爱的是路虎揽胜(参数|询价),包括揽胜运动版车型,揽胜极光车型;他还曾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Q7等。豪车方面,玛莎拉蒂GranTurismo是梅西早年间热爱的座驾,还有奥迪R8、A7,到现在的RS 6,这也是因为梅西和奥迪之间的商业合作。最后也有报道,梅西曾经在2016年时高价拍下了一辆1957年生产的法拉利335 S Spider Scaglietti,当时他还低调的发布了一张手持闪电麦昆玩具车的图片作为回应,也不知这俩珍贵的法拉利他是否还保留在家。(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克罗地亚阿根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