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东京改装展:GR YARiS特别版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带来了两款GR YARiS的特别版概念车,这两款车命名为Kalle Rovanpera和Sebastien Ogier,他们是丰田WRC车队的冠军车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特别版车型都是基于GR YARiS进行打造的,也是为了纪念丰田重回WRC,并在2021和2022取得冠军而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两款车还是概念车,丰田也表示接下来会公布更多的参数信息。从外观来看,Kalle Rovanpera版采用了红白以及灰色撞色的设计,这也是丰田WRC车队的配色,非常吸睛。新车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18英寸轮圈让这款小车看上去运动十足。Sebastien Ogier版则采用了哑光灰色的车漆、蓝色的刹车卡钳进行了差异化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两款车根据车手的国籍进行了打造,蓝色和银色配色的是芬兰车手Rovanpera国旗的风格,而法国车手Sebastien Ogier这款的内饰则为蓝白红的配色。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四驱系统,同时采用的是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90N·m,相比普通版车型扭矩输出更高。(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2023东京改装展:GR YARiS特别版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技术解读
后市场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