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载3.0T V6 全新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全新日产途乐(参数|询价)的骡车测试谍照(骡车,英文“Mule car”,指研发用的杂合车)。传闻称,新车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基于某个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被称为“换代”车型,但有消息表明全新途乐可能与日产Z一样是基于老款架构改进而来的“全新产品”,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底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现的图片上我们并不能获取到有关外观的任何信息。外媒推测该车型有可能是一台使用现款途乐外观的全新途乐“动力验证测试车”,该车型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等均是改进后的设计。不过也有消息表示,该车型可能就是现款途乐的某个全新限量版车型的测试车。

汽车之家

  不管它是什么,根据一些相关消息表明,全新日产途乐大概率将会舍弃现款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满足全球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据悉,该发动机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新型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指标参数已经全面超越现在的V8发动机。目前现款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最大扭矩为560牛·米,全新的V6T发动机将全面超越这一数字。

  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也将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产品力表现也将高于现款的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对四轮驱动系统进行升级,升级低速四驱的能力。至于混合动力系统,目前相关信息较少,还需要等到官方发布。(谍照来源:drive.com;文/汽车之家 毕业)

或搭载3.0T V6 全新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